Translate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 § 松山文創園區

















                          


其實設計大展每年都會有一次呢,我記得去年的是在台中,印象很深刻
因而期待今年在台北辦的
不過這次的是"世界級"的
所以當然更為盛大啦!!



蠻大本的導覽手冊,
展覽館有三個地方:
1.松山文創園區
2.世貿一館(開放期間最短)
3.南港展覽館

首先先攻松山文創!
它分了好多種展覽類別: 工業設計展,建築設計展... ...




這個設計展入場都是免費的喔!
所以來的人自然地也多囉擠擠的qq(咦)


這是本次展覽的吉祥物--「MASTER D」!
象徵三頭六臂的藝術家們

然後有些奇怪的一點...
我明明就不是設計它的人
不過同行的人一直說它是我兒子
(好吧快速跳過這段!)



建築設計裡面都是介紹設計師的看板...
沒有期待中的模型阿qq
不過有設計圖跟實景圖
看著比對研究一下也不錯呢


平面設計展場
周圍一大圈會轉的影像
就這樣一直跑一直跑著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的腿都酸了...冷氣很涼


日本地震大海嘯之後出現的風潮... ...
其實我也有寫呢!!

還在噗浪上換了名稱跟背景啥的(不是重點,跳過!)


最後回程在捷運站看到的
各種表情的master D
一直聽到四周自稱我女兒的人說葛格好可愛


相關連結: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