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228澎湖三日遊 § 澎湖生活博物館

在淡季第一次到澎湖去玩...很不幸運地天氣不是很穩定ˊˋ
第二天的早上行程--生活博物館,導遊說是個蠻新的景點@@

↑門口擺了個類似博物館地標的茶壺






門口旁的服務櫃檯有好多明信片可以拿!!(飛奔)服務人員很熱心地跟我介紹
免費參觀的地質博物館就在對面,可是不在行程當中所以ˊˋ
以後有機會再去看看吧!



  一樓是澎湖風情人文攝影展,攝影機造型的卡片好可愛

我喜歡到拿了好多張回去給同學呢(喂)

    樓
        上  
            走            
                   
                ↑先抬頭看
                      是一群飛行成帶狀的鳥裝飾




 ↓ 再
                                          低
                   頭
                           看
有一排很海洋味道的船造型椅子








二樓有很多模仿當地實景的設施
從建築到食物模型都有
最令人驚訝的是
東西都做得逼真精緻到不行阿!!!






天哪這裡的模型我好愛喔ˋ3ˊ
蹲下身子根本讓我身歷其境了











←↓請教我怎麼做出這樣的神作OTZ
↓跟爸爸一直研究是不是真的魷魚
 超想去摸它的紋路
 導覽員說這是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