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特展 VS顏水龍特展 § 歷博館and北美館





今天是社遊YO~~
早上搭火車到萬華
用走的到歷史博物館看迪士尼展,途中跟同學聊得頗激動,
學妹有沒有嚇到阿OAO(你真的是)
到的時候還有半小時才開門,
九點半闖進去建中消磨時間(其實這人很好奇建中裡面的樣子(?))




活動中心是家長休息室(誒學測還去亂!)
禮堂場地好大還有騰空的籃板,
逛一圈完之後回去看展覽,
周圍都小孩子團阿,
這是我去看展覽說話最沒有節制的一次www
不過這樣其實很歡樂ok的b(喂)





其實迪士尼真的很強大... ...手繪可以做成這樣阿阿阿根本神作,
場景都畫得超細緻,人物顏色好飽和
人物設定也很到位真的,經典就是不一樣(拜),
眼花撩亂好多作品可是都想細細觀察
賽琍璐片(透明的,用來畫人物疊在背景上拍攝的)
阿阿好想玩玩看(這可不是用來玩的阿)
討厭我是多久沒畫畫了阿?!!!!!
一邊看就一邊回憶小時後的童年記憶www
可是我好像很多都忘了OTZ
而且看原畫跟動畫受到的衝擊有差阿阿阿阿(不要激動)

他們上色都要等前一層乾了之後慢慢的加上去,OAO好費功!!!
我都沒那種耐心而且我筆觸超亂根本不能做到那樣阿(哭)
展品真的好多我看得精神快沒了
後面有用到電腦處理的部分就飆很快,免得大家都在等我...

天哪最可惡的時刻來了,這次的紀念品太扯了!!
根本一堆兒童向的商品而且大多都跟展覽根本沒啥關係,原本期待的明信片... ...

阿阿阿阿居然一張40塊?!!!!!!圖案根本悲劇沒有想要的Q3Q

導覽手冊根本傻眼,500塊你給我跟之前價錢差兩倍!!!
結果我什麼都沒買...感覺有點空虛(蹲角落)

大家腳都酸了,所以就先去吃午餐休息一下,吃得還算飽

因為眼看時間不太夠,所以就刪了華山文創的行程
直接到北美館去跟姜姜會合



顏水龍據說下學期會上到
去到展場就先聽姜姜解說了
有個學妹很認真地抄著筆記!!
你這樣叫我這個做學姊的怎麼辦阿?!!!

畫展不錯,顏水龍表現陽光分成塊狀的表現手法很特別,

蘭嶼在他筆下美得有些耀眼...有些太不真實...
不過真的太累了所以沒專心看,
姜姜說有他的講解就值得了O3O

大約五點從北美館回家,又站了好久的火車路程覺得腳今天好辛苦(?)

社遊就這樣圓滿的結束了...感覺很有收穫www
大家辛苦了!!


華特.迪士尼延伸介紹:生平作品
顏水龍的延伸介紹:生平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